“三亞蓮霧”獲國家農産品地理標誌登記證書

2017-06-09 08:49:34|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張曦晛

  記者8日從三亞市相關部門獲悉,“三亞蓮霧”已于日前通過農業部專家評審,獲得農産品地理標誌登記證書。這是該市繼“三亞芒果”農産品地理標誌後的第二張城市名片。

  三亞蓮霧以“蓮霧吉祥(財富)娃”為LOGO,果品以果大飽滿、多汁脆甜而聞名。該市現有種植面積10100畝,年産量1.52萬噸,經濟效益達到3.6億元。隨著三亞蓮霧知名度和美譽度的不斷提升,當地蓮霧種植戶越來越多,預計2020年三亞蓮霧種植規模將達到3萬畝以上。

  據三亞蓮霧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三亞蓮霧獲國家農産品地理標誌登記證書,將極大助力提升三亞蓮霧的知名度和美譽度。該協會將嚴抓産品品質,嚴控技術標準,把關銷售環節,確保三亞蓮霧産品品質。下一步,三亞蓮霧將走“互聯網+”平臺,延伸蓮霧産業鏈,開發深加工産品,帶動三亞地區蓮霧種植農戶共同發展致富。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