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高傳達學習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

2017-06-23 11:27: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6月19日晚,海南省臨高縣委書記李江華主持召開縣委常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劉賜貴書記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並就臨高推動貫徹落實全省會議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

  李江華指出,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是落實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是推動“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臨高同全省一樣,也立足臨高的實際,在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方面,也形成了重要的工作領域和重要的工作內容,推動了臨高精神文明建設向前發展。

  李江華要求,把抓發展、抓投資、創建文明城市、創建衛生城市和生態修復、城市修補當作臨高今年工作的主線和核心內容;把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提上一個非常重要的議程,下決心加以推進,堅持以核心價值觀為引領,全面提升廣大市民的素質,以“雙創”為抓手來推動全縣精神文明建設,以抓文明城市、文明村鎮、文明單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園為具體抓手,拿出更大的力氣和更大的決心,把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向前推進,取得更明顯的成效;以田園綜合體和美麗鄉村為抓手,推動農村的建設和發展,使城鄉建設再上臺階、再上水準、再出新的風貌;立即啟動老城區的改造,對城市進行修補,對環境進行修復,儘快提升老城區的形象;全面啟動新城區路網綠化帶的建設,真真正正把整個新城區建設成公園化的社區;認真研究市場管理建設的主體責任,想方設法推動3個農貿市場建設改造的申請。

  李江華強調,加強領導,加大投入,對全縣這次“雙創”工作要成立一個高規格的領導小組,出臺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案,成立若干具體的工作小組,明確責任,具體抓推動,具體抓落實;建立一個嚴格的考評獎懲機制,把雙創工作跟扶貧工作當作我縣今年兩項最重要的工作去考評、去督查、去問責。

  此外,他強調各單位要樹立起打硬仗的準備,借助全省建設文明建設工作的東風,大張旗鼓啟動臨高“雙創”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工作看得到實實在在的成果和變化,以實實在在的成果和變化向省委和臨高人民交上合格的答卷。

  會上,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李孟倫傳達了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會議精神。(供稿 中共臨高縣委宣傳部 編輯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