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市特殊教育學校項目預計7月底全面竣工

2017-07-12 09:02: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備受社會各界關注的海南省東方市特殊教育學校項目在東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和狠抓落實下,經過項目業主和施工單位的全力衝刺,項目主體工程已完成驗收,目前正加緊建設各項收尾工程,預計2017年7月底全面竣工。

  代建單位施工負責人黃光城介紹,主體已經竣工驗收,主體室內安裝跟水電安裝已經完成,現在還剩下的工程量是校園的園林景觀綠化及塗料工程、校園大門等工作未完成,項目預計是今年七月底完工。

  據了解,東方市特殊教育學校建設項目建築面積約6652平方米,總投資約1771萬元,建設內容包括:一棟教輔樓、一棟康復樓、一棟學生食宿樓以及設備房、值班室、200米環形塑膠跑道等配套工程。該項目于去年8月份開工建設,目前已完成教輔樓、康復樓、學生食宿樓三棟主體樓工程建設並通過驗收。

  為確保市特殊教育學校今年9月份如期投入使用,施工單位正組織施工人員,加緊室外各項配套工程的施工作業,奮力衝刺各項工程節點。(供稿 中共東方市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