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固定資産投資督查組調研陵水重大項目

2017-07-14 12:59: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7月13日上午,由海南省審計廳廳長張震華帶領的2017省固定投資第一督查組對陵水黎族自治縣重大項目建設及固定資産投資進展情況展開調研,縣委常委、縣政府常務副縣長何兆智陪同調研。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張震華率督查組到清水灣景區遊客中心調研

張震華率督查組到清水灣景區遊客中心調研(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督查組一行先後來到清水灣景區及遊客中心、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基地等地,認真聽取相關負責人彙報項目進展情況,實地查看了項目建設情況。

  在實地察看後,張震華對陵水項目建設和固定資産投資工作表示肯定並指出,陵水縣委、縣政府對固定資産投資和重點項目建設工作高度重視,2017年上半年任務落實迅速,責任劃分細緻,重點項目建設推進有序,為全年各方面工作有序開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督查組要求,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明確職責分工,強化協調配合,全力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工作,促進固定資産投資和重點項目建設工作穩步推進,促進縣域經濟又好又快發展。(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胡陽 周穎)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