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失戀欲跳樓 折騰4小時獲救被拘留10日

2017-07-20 15:28:56|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瓊島動態】【即時快訊】男子失戀欲跳樓 折騰4小時獲救被拘留10日

  海口解放西因感情受挫揚言跳樓男子

  2017年7月20日淩晨1時許,龍華分局中山派出所聯合消防、城管、社區以及金棕櫚商場物業工作人員順利處置一起攀高揚言跳樓事件,依法行政拘留一名涉嫌擾亂公共場所秩序違法人員。

  7月19日21時許,中山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一名男子在解放西路金棕櫚商場大樓的樓頂要跳樓。接到報警後,中山派出所所長莫彬立即帶領值班組民警陳超等人趕到現場進行勸導和救援。據了解,該男子名為陳某材(男,萬寧禮紀人),因工作和生活受挫,意志消沉,情緒失控爬上金棕櫚商場正門招牌上揚言跳樓。到場後,中山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消防部門趕到現場鋪設救援氣墊,並安排城管、街道社區工作人員于現場拉設警戒帶隔離圍觀人群,對現場秩序進行管控。由於該男子所處位置狹窄且距離較遠,且男子情緒激動拒絕交流,救援人員無法靠近勸導。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努力,該男子終於體力不支睡倒在金棕櫚招牌鐵架處。於是消防官兵趁機用雲梯迅速提升至樓頂招牌處將陳某材安全救下。隨後,中山派出所民警配合現場醫務人員將陳某材送至醫院進行檢查後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最終,陳某材因嚴重擾亂社會秩序並造成了不良影響,被中山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處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