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召開中央環保督察組工單落實會議

2017-08-16 09:17: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8月13日下午,海南省儋州市委書記張耕主持召開中央環保督察組工單落實專題會議,聽取市直有關部門對中央環保督察組交辦問題的整改落實情況彙報,研究工作推進中存在的問題,對下一步工作進行部署。

  會上,張耕指出,環保督察是黨中央、國務院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和環境保護工作的一項重大制度安排,各級各部門要站在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上來,自覺主動接受中央環保督察組的監督檢查,把配合好中央環保督察作為當前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完成好落實好,堅決打好環保這場攻堅戰、殲滅戰、持久戰。

  張耕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以此次中央環保督察為契機,“補短板、還欠賬”,推動全市環保工作實現“質”的提升。要正確對待群眾監督,將人民群眾滿意與否作為衡量工作成敗的尺規,對已辦理好的案件進行“回頭看”,加強督察,使群眾滿意。還沒有辦好或沒有辦結的信訪件要抓緊時間儘快辦結,辦到上級滿意和百姓滿意為止,確保全面完成好中央環保督察組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據了解,截止到8月12日晚23時許,儋州市已對2件轉辦案件全部啟動整改,其中1件已辦結。(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范珊珊 鐘江雲)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