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瓊專家共商醫療健康産業發展

2017-08-21 17:18:30|來源:南國都市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8月20日,復旦大學海南校友會2017年年會在海口舉行,來自上海、海南的多位醫學界專家齊聚一堂,共同聚焦常見疾病防治和海南醫療健康産業發展。

  會上,專家們首先就常見疾病防治做了專題講座,分享防治經驗。其中,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普外科的張軼群教授分享《早期胃癌的防治》,海南省人民醫院血管外科主任肖佔祥講述《人與血管同壽》,海口市人民醫院神經外科主任夏鷹分享《腦血管疾病的預防及相關醫療健康産業的發展前景》。

  隨後,與會專家們還與相關政府職能部門及企業代表,共同探討了我省醫療健康産業發展前景,促進我省醫療事業的進步;同時還特地舉辦了一場關於《如何閱讀一本書》的讀書分享會,作為論壇的延伸活動。

  據復旦大學海南校友會相關負責人介紹,為了響應省委省政府“健康海南”的決策,把這次年會的主題定為“緣起復旦,醫濟海南”,採取多種形式致敬那些畢業于復旦、服務於海南的一線醫療工作者。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