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黨史研究室調研組到儋州調研史志工作

2017-08-25 17:11: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8月22日,海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地方誌辦公室主任毛志華一行到儋州調研督導史志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儋州落實全省史志機構主任會議精神情況。

  在聽取儋州市史志工作情況彙報後,毛志華肯定了儋州市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儋州史志工作主動作為,改革創新,黨史基本著作編寫、市誌編修、綜合年鑒三大塊工作不斷取得新的進展,較好地發揮了史志工作存史、資政、育人的作用。

  毛志華希望,儋州進一步做好史志工作整體謀劃、組織協調和業務指導,推動史志工作協調發展;要堅持”黨委領導、政府主持、地方誌工作機構組織實施、社會各界廣泛參與”的地方誌工作機制,集多方力量,修鑒世佳作,努力開創儋州史志工作新局面。(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郭莉莎 林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