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文昌實現生産總值112億元增長6.9%

2017-09-14 14:05:2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還未審核【視覺海南中上圖圖文列表】文昌發揮區域優勢 啟動發展新引擎

  清瀾大橋

  記者9月13日從文昌市政府獲悉,今年上半年,文昌全市實現地區生産總值112.55億元,增長6.9%;農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200元,增長7%。

  近年來,文昌大力推進“兩橋一路”工程建設,清瀾大橋已于2012年年底建成通車,鋪前大橋正在緊張施工中,全長50公里的濱海旅遊公路即將完工。正在修建的文博高速公路,將促進文昌和海南島東部、中部地區實現融合。路網工程建設,讓文昌地域優勢越來越明顯。

  為大力發展當地經濟,文昌北部正在打造南方四季大草原,在文城鎮,融合南北交通樞紐工程紫貝門戶田園廣場正在規劃中。目前正在大力推進的“雙創雙修”工作,讓文昌更加具有魅力;“獅子型”幹部隊伍的建設,將為文昌今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強大的動力。(張期望)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