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青足賽落幕 文昌隊榮獲總決賽亞軍

2017-09-20 14:49: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17日,“激揚青春·快樂健康”2017年海南省青少年足球賽暨“陵水杯”海南省青年足球聯賽在陵水黎族自治縣海航體育場落幕。歷經8個月的激烈角逐後,文昌隊突破歷史成績,榮獲總決賽亞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截圖20170920143530

合影(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據了解,由共青團文昌市委和文昌市足球協會共同組建的文昌隊于5月7日正式征戰本屆賽事。在市縣組預選賽中,文昌隊以北區第四名的成績獲得市縣組決賽的資格,並在市縣組決賽中排名第七,獲得總決賽入場券。

  總決賽共有16支隊伍參加角逐,分別來自於市縣、省直、高校、部隊和企業4個組別預選賽的優勝隊伍,文昌代表隊與海口瓊山青年隊、南航部隊代表隊、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分在總決賽八強淘汰賽B組。

  經過一番拼搏,文昌隊分別戰勝海航實業隊和海南師範大學隊,與上屆冠軍海口紅色戰車隊會師總決賽,最終文昌隊以1:4不敵對手,獲得總決賽亞軍。這也是文昌隊近年以來參加大型足球賽事獲得的最佳成績。(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