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研究生考試10月10日起報名

2017-09-20 10:56:47|來源:海南新聞網|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9月19日,記者從海南省考試局獲悉,海南省2018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10月10日至10月31日報名,9月24日至9月27日為應屆本科畢業生網上預報名及網上繳納考試費。

  據介紹,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考生可登錄“研招網”,按網站的提示和有關要求如實、認真填寫本人報名信息並網上繳納考試費。需要注意的是,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上報名信息或重新填報報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條有效報名信息。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修改報名信息。

  海南省共設四個報考點,分別為:海南大學儋州校區報考點、海南大學海甸校區報考點、海南師範大學龍昆南校區報考點和海南熱帶海洋學院三亞校區報考點。考生在網上報名時必須在報名系統中選擇一個報考點。

  其中,選擇海南省省內報考點報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會計、旅遊管理、圖書情報、工程管理、審計等專業學位的考生必須選擇海南大學儋州校區報考、海南大學海甸校區報考點或海南熱帶海洋學院三亞校區報考點。此外,海南師範大學龍昆南校區報考點只接受應屆本科畢業生報名。(胡麗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