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安委會督查組到儋州督查安全生産工作

2017-09-20 14:53: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18日,國務院安委會安全生産第二十四督查組對儋州市安全生産大檢查工作進行綜合督查。督查組希望儋州市各級各部門提高思想認識,客觀反映情況,自覺接受督查,確保督查工作紮實開展、取得成效。

  督查組組長、安全監管總局監管二司副司長黃智全,省安監局副局長古遠新,儋州市委書記張耕,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林剛出席安全生産大檢查綜合彙報會。

  會上,黃智全指出,開展綜合督查是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環境的重要舉措,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安全生産有關決策部署的具體行動,是推動大檢查取得實效的有力抓手。這次重點督查大檢查工作責任和措施落實情況,同時抽查部分重點企業,驗證政府工作成效,保證大檢查工作紮實深入開展。希望儋州市各級各部門提高思想認識,客觀反映情況,自覺接受督查,確保督查工作紮實開展、取得成效。

  張耕表示,儋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安全生産工作,牢固樹立安全生産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不斷健全完善安全生産體制機制,持續加大問責力度,有力地推動了安全生産工作順利開展,全市安全生産形勢總體穩定向好。儋州以對人民群眾生命財産高度負責的態度做好安全生産各項工作,努力實現全市安全生産形勢持續穩定好轉。儋州將按照督查要求,及時提供相關文件資料,客觀真實反映情況;對督查組發現的問題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掛牌督辦,限期整改;要抓住督查機遇,進一步落實各項工作制度和措施,尋找差距,補齊短板,不斷提升全市安全生産工作水準,為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安全穩定和諧的社會環境。

  當天,督查組還到夏日廣場、海南中石油崑崙港華燃氣公司儋州分公司等地開展綜合督查。(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郭莉莎 羊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