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海南健身休閒産業總規模達200億

2017-09-21 10:26:07|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海南省出臺《關於加快發展健身休閒産業的實施意見》

  到2025年健身休閒産業

  總規模達200億元

  為加快海南省健身休閒産業發展,根據《國務院關於加快發展體育産業促進體育消費的若干意見》和《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加快發展健身休閒産業的指導意見》,省政府辦公廳日前出臺了《關於加快發展健身休閒産業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

  《實施意見》提出,到2025年,要基本形成佈局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鮮明的健身休閒産業發展格局;健身休閒産業與全民健身事業協調發展,健身休閒與旅遊、文化、康養、教育等産業融合互動;建成一批功能齊全的健身休閒場館,打造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大眾健身休閒活動與大型品牌賽事,建設一批以健身休閒為主題的體育文化旅遊重點項目和休閒運動小鎮,健身休閒産業總規模達到200億元,成為全國體育旅遊示範區和國際知名健身休閒旅遊首選目的地。

  《實施意見》指出,要通過優化健身休閒産業“水、陸、空”三維空間佈局,構建“三中心(海口、三亞、儋州)”輻射帶動、“東西南北中”全省聯動發展的健身休閒綜合産業格局。(記者 楊藝華)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