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與海航加快合作 推進新機場等項目建設

2017-09-21 15:21: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9月20日,海南省儋州市委書記張耕主持召開儋州市與海航集團座談會,雙方就新機場項目、美麗鄉村建設等事宜進行深入交流。張耕希望雙方以此次座談為契機,按照高標準、前瞻性要求,加快全方位合作步伐,全力推進新機場等項目建設,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在認真聽取海航集團在儋州的發展規劃情況彙報後,張耕表示,當前儋州新機場項目建設對儋州未來發展舉足輕重。市委市政府將成立專門工作組,與海航集團共同全力加快機場項目建設進度,以實際行動落實省委劉賜貴書記在儋州調研時的講話精神。

  張耕表示,儋州經濟社會穩步發展離不開與企業的合作,非常歡迎像海航集團這樣實力雄厚的企業來儋州投資發展。希望雙方以此次座談為契機,加快全方位合作步伐,全力推進新機場建設、儋州銀灘度假區建設和美麗鄉村建設,按照高標準、前瞻性要求,加快推進各項目建設,推動雙方合作取得新成效。海航集團要從長遠性出發,科學規劃,統籌發展,在開發建設中更加著眼儋州産業發展、美麗鄉村建設、全域旅遊等重點工作,發揮海航集團化、國際化優勢,推動雙方在科技創新、城市服務業、高端旅遊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實現共同發展。

  海航集團董事局董事兼海航實業董事長黃琪珺表示,儋州市委、市政府提出“雙新”發展戰略、建設美好新儋州等執政理念具有前瞻性,海航集團對雙方合作的前景充滿信心。海航集團將按照合作要求,竭盡所能與儋州攜手發展,共同實現合作建設的美好願景。

  據了解,海航集團歷經20多年的發展,從單一的地方航空運輸企業發展成為以航空、實業、金融、旅遊、物流、科技為支柱的大型企業集團,業務版圖從南海明珠初步發展到全球佈局。(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李國妹 許位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