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舉辦書畫精品展暨大型筆會活動

2017-10-09 17:13:5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近日,在舉國上下喜迎中秋國慶佳節之際,國內書畫藝術名家歡聚天涯海角,舉行天涯頌“2017迎中秋.慶國慶”書畫精品展暨大型筆會活動。

  現場展出來自全國各地書畫名家的作品130多幅,同時約20名國內書畫藝術名家舉行書畫筆會,以中國傳統的書畫藝術展示天涯海角的獨特神韻,實現傳統文化與休閒旅遊相融合,為天涯海角遊覽區創建國家5A級景區提供強大的文化助力。

  天涯海角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文化是旅遊的靈魂,沒有文化,旅遊就沒有內涵、沒有品位,就缺乏競爭力。天涯海角遊覽區不僅擁有美麗迷人的熱帶濱海風光,還擁有底蘊深厚的天涯文化,天涯海角以天涯文化作為景區長久發展的基石,不斷挖掘天涯文化,提升天涯文化內涵。在全域旅遊的發展下,推進天涯文化與旅遊深度融合,為三亞打造經濟增長新引擎提供助力。

  據不完成統計,含有“天涯海角”詞語的詩詞歌賦有上萬首,歷經漢、晉、南北朝、隋、唐、宋、元、明、清、民國直至近現代,名篇名句燦若群星,作者幾乎囊括了所有歷朝歷代的名人名家。

  據悉,書畫精品展于10月9日結束,貫穿整個國慶中秋雙節黃金周,為遊客帶來一場文化的視覺盛宴。 (文 嚴雪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