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藝術名家“詩畫儋州”作品展出

2017-10-09 10:38:32|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勝蘭

  一群梳著黑色長辮、穿著紅色衣裙的窈窕女子,正在載歌載舞。這是畫家王建軍創作的布面油畫《儋州調聲》呈現出的藝術形象。今天,包括他的作品在內,10位中國藝術名家共23幅油畫作品在儋州展出,吸引著眾多市民和遊客駐足觀賞。

  9月10日至13日,30位中國藝術名家赴儋州采風。他們先後來到東坡書院追海南日報尋東坡足跡,感受東坡文化魅力;漫步在海南熱帶植物園,體驗“植物王國”洋溢著的熱帶風情;探訪古鹽田、儋陽樓等地,感受千年古郡深厚的文化底蘊。國慶前夕,他們共創作了40多首詩歌和30多幅具有儋州特色的書畫作品。

  10月1日至10日,“詩畫儋州——中國藝術名家走進儋州”藝術展在儋州市那大城區的夏日廣場舉行。此次展出的藝術品均為油畫作品,包括李家騮、孫學敏、陳明群、劉嘉嘉、王建軍、崔治中、翟義濤、王宏志、蔡蔚、雁西等10位藝術名家的23幅油畫作品,從不同側面,生動地展示了儋州的風土人情和建設發展成就。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