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召開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

2017-10-13 15:50: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0月12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五次會議召開。會議書面傳達《中共海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關於全面加強改革工作的實施方案》,審議試點下放市級行政審批事項和管理權限的實施意見、國有資産運營管理公司組建方案和國有企業改革方案等文件。

  文昌市委書記劉登山指出,改革的力度有多大,發展的動力就有多大。建設文昌國際航天城必須向改革要動力,以改革促發展,敢於掃除一切阻礙發展的體制機制障礙。全市上下要結合文昌實際,加快行政審批制度改革步伐,積極推進審批權限下放、審批流程再造,以試點工作為契機,進一步轉變政府職能、提升服務水準、釋放市場活力,力爭試出成效、試出成果,為推進國際航天城建設、打造美麗幸福新文昌注入強大活力動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

會議現場(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劉登山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充分學習借鑒先進地區的城市“五化”建設做法,推進文昌美麗鄉村和特色産業小鎮美化、亮化工作。以“雙創、雙修”大行動為抓手,持續開展城鄉環境衛生整治,保持城鎮、農村的乾淨整潔。同時,要加強自然生態環境的保護和修復,大力種植椰子、三角梅等本地樹、本地花,美化扮靚鎮村環境,並以國家海岸公園建設為契機,加強海洋環境保護工作,推進全市海洋生態文明建設。

  劉登山強調,當前已經到了完成全年改革任務的最後衝刺階段,各級各部門要對照年初工作要點和具體分工要求,梳理改革任務進展情況,加大攻堅力度。對今年應完成而尚未完成的改革任務,要加快進度,倒排工期,確保全年改革任務不落空。同時,自覺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高標準謀劃好明年各項重點改革任務。加大宣傳力度,推動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文昌市落地生根,確保改革目標如期實現。(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王海珠)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