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省委換屆工作專項調研座談會在儋州召開

2017-10-20 16:59: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0月17日,共青團海南省委書記蓋文啟帶領調研組在海南省儋州市召開團省委換屆工作專項調研座談會,深入了解當前共青團和青年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情況、新問題,為即將召開的第七次團代會做好籌備。

  儋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周廉芬出席座談會。她指出,過去的五年,團省委帶領全省各級團組織全面履行四項基本職能,緊貼中心求作為,服務青年促發展,立足基層抓建設,做了許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周廉芬建議,《共青團海南省委過去五年工作總結和今後五年工作思路》要緊貼大局、服務中心,體現新時期、新形勢下,共青團工作要有新使命和新要求,緊緊圍繞建設美好新海南的目標,將共青團工作往縱深延伸,把共青團的工搞得有聲有色,為建設美好新南做貢獻。

  團省委書記蓋文啟表示,將集合與會人員提出的意見和建議,對工作報告進行修改。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各級共青團組織要緊緊圍繞保持和增強整治性、先進性、群眾性這一主線,直面“機關化、行政化、貴族化、娛樂化”的問題,堅持黨的領導,突出問題導向,以改革創新精神謀劃和推進共青團工作,在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實現跨越發展中發揮生力軍作用。(供稿 中共儋州市委宣傳部 謝佳佳 何應善)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