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工商聯組織企業慰問貧困戶

2017-10-23 16:57:1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近日,三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總商會)黨組書記裴克山帶領市工商連線關、工商聯執委企業、三亞獅子會厚德服務隊一行30余人到育才生態區為新增貧困戶送上大米、食用油、蠶絲被等慰問品和慰問金,並召開了"百企幫百村"精準扶貧村企對接會。

  對接會上,育才生態區經濟發展局局長張衛東介紹了貧困戶的生活現狀和産業發展中面臨的困難以及區政府的幫扶措施,並安排貧困戶與幫扶企業進行了對接。

  裴克山表示,三亞市工商聯將針對貧困戶的具體情況制定幫扶措施,切實解決貧困戶在生産生活中遇到的困難,抓好結對幫扶工作,杜絕數字脫貧、虛假脫貧,將精準扶貧落到實處。下一步,市工商聯將發動更多的商、協會和企業參與到精準扶貧中來,扛起責任擔當,將脫貧攻堅工作推向縱深,打好脫貧攻堅戰基礎,為建設美好新海南做出貢獻。

  三亞市工商聯執委、三亞德祐房地産投資服務有限公司執行總裁王勇表態,德祐地産將扛起企業擔當,盡更多的社會責任,努力為貧困戶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就業機會,幫助貧困戶早日脫貧。

  隨後,裴克山一行來到雅林村,對貧困戶高澤才家庭的實際情況以及致貧原因進行深入了解,並商定了幫扶計劃,鼓勵高澤才一定要樹立自立自強信心,相信黨和政府,充分利用黨的好政策和自己勤勞的雙手,爭取早日脫貧。(供稿 三亞市工商業聯合會 王悅)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