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開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動員部署會

2017-11-16 17:52: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5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召開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動員部署會,研究和部署全縣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

  冬季是保亭旅遊高峰期,人流物流劇增,重大節慶活動頻繁,是火災事故的易發多發期。會議要求,各鄉鎮、各消防安全委員會成員單位要重點排查人員密集、易燃易爆、“三合一”場所、群租房、老舊住宅和少數民族村寨等六類容易發生大火的場所單位,落實嚴防嚴管嚴控措施,深化消防安全“三提示”和“一懂三會”教育,提高群眾的防火控火能力。

  副縣長韋岳峰要求,各鄉鎮,各消防安全委員會成員單位,要認清形勢,切實增強抓好今冬明春防火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堅持問題導向,全力落實各項火災防控措施;要強化消防培訓,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識,全力保障保亭今冬明春不發生重特大消防火災,不斷增強人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部署會結束後,參會人員到現場查看11.6保興旅館火災情況,聽取11.6保興旅館的火災起火原因彙報。(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王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