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屆國際香洽會明年舉辦

2017-11-17 09:32:15|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原標題:海南省首屆國際香洽會明年舉辦 海上絲綢之路沿線20多個國家將參展

  11月16日,中國(海南)國際香業經貿洽談會新聞發佈會(以下簡稱國際香洽會)在海口舉行,由省商務廳、省沉香協會等聯合主辦的我省首屆國際香洽會將於2018年5月25日至29日在海口國際會展中心舉辦。主辦方將邀請國內30多個省市及自治區,以及海上絲綢之路沿線20多個國家,國內外共計3000多家參展商參加,促進我省多邊經貿合作交流。

  在國際香洽會活動期間還將舉辦國際香業博覽會、國際香業大會(含多個分論壇)、香産業項目雙邊投資合作洽談會暨項目簽約儀式、國際香業精品發佈會等多項活動。預計會展期間將有數千種香原料及數萬種香類産品展出,展覽面積將達到3.8萬平方米,其中包括各國沉香展區、香水精油展區、食用香料展區、藥用香料展區、日化香料展區、香器香具展區、香茶香飲展區、科技香品展區、佛事香品展區、藝術香品收藏展區等十大主題展區。

  據介紹,我省舉辦國際香洽會,既是海南會展業的創新,也是國際香業的創新,這將為促進國際香業貿易往來、技術交流、信息溝通、經濟合作建立一個共同交流對話的發展平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