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軍主持召開禁毒三年大會戰第九次月調度例會

2017-11-17 09:34:38|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原標題:李軍主持召開禁毒三年大會戰第九次月調度例會 傳達學習劉賜貴書記批示講話精神再掀禁毒“秋冬攻勢”新高潮

  16日上午,全省禁毒三年大會戰第九次月調度例會在海口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書記劉賜貴對禁毒工作有關批示、講話精神,部署下一階段工作。省委副書記李軍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肖傑,省高院院長董治良、省檢察院檢察長賈志鴻出席。

  李軍指出,黨的十九大明確指出“依法打擊和懲治黃賭毒黑拐騙等違法犯罪活動”。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禁毒大會戰,劉賜貴書記明確批示要求“從現在起到明年一季度再掀起一個禁毒高潮”,並在近日的省委常委會會議上對禁毒工作進行了再次強調。各市縣、各部門要深刻領會十九大精神,堅決落實劉賜貴書記指示,緊緊圍繞“八嚴工程”,乾淨利索地打好打贏禁毒大會戰。要扭住重點、強化措施,進一步掀起“秋冬攻勢”新高潮,確保行動取得決勝、協調保障有力、攻勢更加猛烈、聲勢持續升溫。近期,要繼續做好吸毒人員摸底排查,認真對照國家禁毒委禁毒工作考評細則,積極迎好國家禁毒委的檢查督導,確保各項工作高標準、高品質、高效率完成。

  肖傑指出,要深入落實大會戰各項部署要求,切實抓好堵源截流、禁毒考評以及社區戒毒、社區康復等基礎性工作。同時,要充分發揮社會、學校、家庭在禁毒工作中的作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會議通報了今年10月份大會戰“秋冬攻勢”專項行動推進情況和開展吸毒人員摸底排查專項行動等有關情況,部分市縣作了發言。(記者 金昌波)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