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海波:以儋州調聲為載體 宣傳好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8:00:2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6日上午,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海波出席儋州調聲研討會時強調,要以儋州調聲、儋州山歌為載體,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宣傳好黨的十九大精神。

  陳海波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按照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抓好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要利用儋州調聲、儋州山歌等特色文化為載體,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把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説明白,做到家喻戶曉、入腦入心,為把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項目標任務落到實處凝聚起強大的精神力量。

  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儋州調聲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陳海波提出,要牢牢把握方向,緊密結合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貫穿創作全過程。要立足儋州本土文化,創作出具有濃厚的鄉土氣息、讓人留得住鄉愁的優秀文藝作品;要大膽創新,大膽改革,堅持在創新中傳承和發展,不斷提高創作的藝術水準;要將政治性、思想性和藝術性相結合,創作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藝術品位的作品,把儋州調聲從民間小調推向藝術大舞臺。

  陳海波強調,儋州市委市政府要堅定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覺,為儋州的調聲發展制定規劃,讓儋州調聲真正發揮作用,以儋州調聲宣傳好黨的十九大精神,讓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腦、入心。(供稿 儋州廣播電視臺 郭莉莎 王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