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美文到萬隆、仁裏社區檢查鞏衛工作

2017-12-06 17:20: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1日下午,海南省萬寧市委書記張美文分別到萬隆社區和仁裏社區檢查鞏衛工作,對街道硬化、背街小巷、村道綠化等等進行一一檢查督辦,糾正問題,提出整改意見。

  在現場,張美文針對街道商鋪私自亂搭亂建、貨物隨處擺放、垃圾隨處丟棄、門前三包不落實、隨處噴漆等問題進行檢查督辦。在萬隆社區一處居民門口停著一輛報廢車輛,車窗已全部破碎,玻璃渣掉落一地,小巷裏一處居民家亂搭建防塵布,他要求要舉一反三,針對類似問題馬上抓緊整改到位;在仁裏社區上灶村,一處居民樓隨處亂挂晾曬衣服、在窗臺擺放花盆,張美文現場提出整改措施,要求相關責任單位馬上對報廢車輛、居民亂搭建防塵布、在窗臺亂挂衣服亂擺花盆進行處理,一一糾正檢查中發現的問題。

  張美文要求,對街道車輛隨處亂停亂放、居民亂搭亂建、垃圾亂丟亂棄要馬上進行督辦整改;建築工地木材鋼筋、沙堆水泥要整齊擺放,不阻礙不佔道,建築工地要進行圍擋處理,確保工地施工安全;背街小巷的垃圾衛生確保做到不留死角,做到不漏一處,保持巷子的乾淨整潔;村道兩側要進行綠化亮化美化,營造出溫馨優美的生活環境。

  張美文強調,要積極號召廣大市民群眾積極參與到“鞏衛”中來,人人養成衛生良好習慣,做一名文明的社會公民。(供稿 中共萬寧市委宣傳部 吳鵬)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