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勝利閉幕

2017-12-11 16:45:2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10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大會各項議程,在縣人民會堂勝利閉幕。會議選舉産生了陵水黎族自治縣出席省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13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52

陵水黎族自治縣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閉幕會現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會議表決通過縣十五屆人大三次會議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經過無記名投票選舉産生陵水黎族自治縣出席省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13名,報海南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審查確認,並選舉出陵水黎族自治縣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5名。

  陵水縣委書記麥正華代表大會主席團對大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祝賀並作重要講話。麥正華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足功夫。全體代表要加強對十九大精神的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深刻內涵,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向黨中央看齊,向習近平總書記看齊,向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看齊,把中央的要求落實為具體行動;認真研讀黨的十九大報告和新的黨章,準確領會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按照省委書記劉賜貴提出的“原、先、融、實”四個字的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要求,結合縣委出臺的有關學習行動計劃,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辦,一年接著一年幹,把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轉化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的具體行動,轉化為推動陵水持續健康穩定發展的生動實踐,取得經得起歷史和人民檢驗的新時代新成績。要加強黨對人大工作的領導,為推進人大工作和建設提供根本保證。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更好發揮地方國家權力機關的作用;準確把握新時代人大工作的特點規律,著力構建充滿活力、富有效率的工作制度和運行機制,全力推動人大工作創特色、上水準,展示自身建設的新氣象。

  會議圓滿完成各項會議議程,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勝利閉幕。(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黃艷艷 胡陽)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