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海爭取2018年底實現自然村公路全部通車

2018-01-16 10:40:1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2017年,瓊海市共新建農村道路246公里,完成3座農村公路橋梁建設,為瓊海農民出行帶來極大便利,也讓鄉村發展迎來新機遇。

  記者在萬泉鎮新村的道路施工現場看到,此路段已經完成了基礎碎石鋪設工作,工人們正在對路面作最後的混凝土澆築。現場工作人員介紹,再過幾天這條道路就可以通車。

  村民李紅告訴記者,這條路以前是一條崎嶇小路,路面坑坑洼洼,每逢雨天,連摩托車都很難通過。現在這條道路進行硬板化改造後,將大大方便村民的生産、生活。

  不僅僅是這條道路,自2016年5月起,瓊海市農村公路“六大工程”項目全面開工。項目包括自然村路硬化、窄路面拓寬、生命安全防護、縣道改造、農村公路橋梁建設及危橋改造、旅遊資源路工程。

  瓊海市交通運輸局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我們爭取在2018年底實現自然村公路全部通車,爭取在2019年底完成瓊海市“六大工程”扶貧項目。(記者丁平 通訊員林精)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