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成南京人國內遊 最受青睞目的地

2018-01-17 12:26:29|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據《新華日報》消息,南京人旅遊都去哪兒?哪條路線性價比最高?1月15日,記者從南京市旅遊委獲悉,南京旅遊大數據研究院正式成立,該院根據各大平臺國內遊、出境遊等度假産品的預訂大數據,同時結合南京市民在線上、線下旅遊機構報名情況,定期發佈《南京出發旅遊人氣和價格指數》。

  該研究院發佈2018年1月南京出發旅遊人氣和價格指數顯示,春節旅遊産品價格上漲明顯,三亞成國內遊最受青睞目的地。1月,南京由於十年一遇的暴雪突襲,氣溫持續走低,海內外溫泉、熱帶海島、反季節目的地路線銷售火爆。

  1月南京出發旅遊産品價格環比上升14.8%。其中,南京出發國內遊價格環比上升6.4%,特別是冰雪目的地價格上升明顯,如南京出發哈爾濱+長白山線路,成交價上升37%。出境遊方面,1月由於是春節出境遊預訂高峰,尤其受春節旺季影響,價格也明顯上升,同比上升23.5%。從網上報名人數看,在國內目的地中,三亞、麗江、廈門最受南京市民青睞,在海外目的地中,泰國、日本、越南位居前三名。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