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新聞宣傳工作動員會召開

2018-01-17 10:50:30|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16日下午,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新聞宣傳工作動員會在海口召開。參加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報道的海南日報、海南廣播電視總臺、南海網等省內各新聞單位及駐瓊新聞單位的負責人、記者參會。

  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將於1月26日在海口召開,會期五天半,屆時將有來自省內、駐瓊新聞單位的200余名記者參與大會報道。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是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五年一次的換屆大會,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會議將全面總結省人大及“一府兩院”過去五年的工作,做好大會新聞報道,責任意義重大。會議要求,報道中要著力宣傳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新成就新進展,充分反映會議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風貌,生動展示我省民主進步、文明開放的形象,講好海南故事,講好人大故事。會議還要求各新聞單位圍繞審議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審議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等內容展開報道。(記者 李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