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軍到萬寧徵求基層幹部群眾意見建議

2018-01-17 10:17:09|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按照中央和省委關於開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會的部署要求,近日,省委副書記李軍來到萬寧市龍滾鎮福塘村,面對面聽取市、鎮、村三級黨員幹部、群眾代表和分管領域有關負責同志對省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員的意見建議。

  座談會上,與會人員緊扣主題,開門見山,踴躍發言。大家一致認為,以劉賜貴書記為班長的新一屆省委常委班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一個政治堅定、團結協作、奮發有為、為民務實、作風過硬的堅強集體,團結帶領全省各族人民,推動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新成就。大家結合基層工作實際,對省委常委班子及班子成員繼續發揚特區精神,加強黨員幹部管理和基層黨的建設,加強“三農”、教育、科研工作,強化對重點市縣禁毒工作幫扶,進一步深化農墾改革、加強生態環境保護等提出了具體意見建議。李軍邊聽邊記,不時對大家提出的問題作出回應,現場氣氛熱烈融洽。

  聽取大家發言後,李軍對各位代表提出的寶貴意見和建議表示感謝。他説,廣泛徵求意見特別是基層一線幹部群眾的意見,對開好高品質的民主生活會具有重要意義。大家所提的意見建議,充分反映了群眾心聲,體現了高度負責的精神和實事求是的態度,有助於我們更好地查找問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抓好整改落實,謀劃好今年的工作。相關部門要認真收集整理匯總,及時報告省委常委班子,使民主生活會真正達到增強黨性、解決問題、促進工作的目的。

  省直有關部門和萬寧市委有關負責同志,部分黨的十九大代表、省第七次黨代會代表、基層群眾代表和農場公司有關負責同志等參加座談會。(記者金昌波)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