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谷舉行2017年度工作總結暨表彰大會

2018-01-18 15:01:5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2018年1月17日,在檳榔谷景區即將成立20週年之際,海南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總結暨表彰大會在景區三月三廣場隆重舉行。檳榔谷董事長程天富,總經理吉貴等公司高層領導,與全體1000多名員工齊聚一堂,總結2017年工作情況,謀劃2018年美好新篇章。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景區員工集體展示手語舞.JPG

景區員工集體展示手語舞(檳榔谷景區 供圖)

  董事長程天富在公司年度總結中簡要回顧和梳理了2017年取得的成績,同時分析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的不足,對2018年度工作的具體任務進行部署,同時對景區成立20週年表示熱烈祝賀,鼓勵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裏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大會對1名卓越領導者、3名優秀管理者、68名部門先進工作者、2個先進集體、“20週年主題徵文攝影大賽”獲獎者進行了表彰,對5年以上老員工頒發了獎金及禮品,感謝一起度過了二十載風雨歲月的老員工。

  2018年的獎項中,檳榔谷新增加了1個最佳安全組織獎,以表彰2017年度在安全運營表現突出的部門,受到表彰的網絡運維部經理郭敏代表集體上臺發言。他説,團隊在安全生産工作中始終以公司大方向為指導,在完成好公司下達的行政安全事項外,部門員工還承擔了公司網絡信息和監控安全的建設及維護,實現了全年“安全生産零事故”的總體目標,這既是團隊凝聚力的體現,也是公司集體努力拼搏的結果。

  大會過程中還進行了抽獎環節,包含高端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洗衣機、腳踏車和雙人越南豪華郵輪遊(3天2晚)等多達115件豐厚獎品,超高的中獎率,讓員工們開心不已,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檳榔谷景區自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行表彰先進大會,對表現優異的員工和集體進行獎勵,以此來鼓勵員工積極上進,增加員工的榮譽感和集體凝聚力。

  據悉,2017年,檳榔谷累計投入了 3500 余萬元,先後用於“悠黎客”拓展基地、大型員工體育館、2座大型旅遊廁所及7套“第三衛生間”、發電系統擴容及升級、波隆人家餐廳升級、監控系統升級、觀光車車棚升級等項目的建設和改造,同時添置了旅遊觀光車、中巴車和消防設施等一批設備。進一步完善了景區服務配套功能,提高了服務能力,增強了企業競爭力。(文/ 潘達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