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博鰲國際時尚周將於2月1日至5日舉行

2018-01-19 17:49: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由瓊海市人民政府、海南可可納特音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2018博鰲國際時尚周將於2018年2月1日至5日在博鰲舉行,該活動一共有11場走秀場,來自10個國家的20位新浪潮時尚設計師攜20個品牌亮相博鰲國際時尚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博鰲國際時尚周現場新聞發佈會

2018博鰲國際時尚周現場新聞發佈會(王強 攝)

  據介紹,本屆博鰲國際時尚周首次提出將藝術作為時尚靈感的源泉,引領時尚,並集合了全球多國著名時尚品牌及設計師、全球時尚KOL、全球頂尖時尚攝影師、跨界藝術家,音樂家,共同參與這場時尚盛宴。此外,首次國際品牌全部選用清一色亞洲超模軍團的大型時尚藝術周,將展現國際水準下的中國時尚形象。50多位國內一線模特,包括18位超模將登上T臺。在主題為“釋放”的2018博鰲國際時尚周閉幕音樂節上,還將有4組國際音樂家團隊及新銳中國電子音樂人開展為期6小時的狂歡盛宴。      

  主辦單位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活動的舉辦,形成博鰲“國際”、“藝術”、“時尚”新的城市品牌,在打造多元化的商業體系同時,打破瓊海市原有的商業格局,進一步提升博鰲國際地位以及國際影響力,以更加親民的形象、更加時尚的方式吸引廣域不同的目標客戶群體對於博鰲市場的持續關注。同時,在提高海南島國際性文化以及科技時尚文化交流的同時,大力扶持本土青年優秀設計師、音樂人。(文 王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