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舉辦首屆《荔鄉蜜谷》主題攝影大賽

2018-03-14 09:24:3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海口舉辦首屆《荔鄉蜜谷》主題攝影大賽

  分照片、短視頻、微電影三種形式,獎金總額10萬元

  本報海口3月13日訊 (記者計思佳)記者今天從海口市永興鎮獲悉,為喜迎永興荔枝豐收,促進永興水果和旅遊業發展,該鎮決定舉辦首屆“甜蜜永興,醉美荔枝”《荔鄉蜜谷》主題攝影大賽。比賽作品分照片、短視頻、微電影三種形式,獎金總額達10萬元。

  據了解,此次比賽分為照片攝影組、短視頻攝影組和微電影攝影組三個組別。拍攝地點為永興鎮,參賽主題包括永興醉人的生態環境,永興特色荔枝、黃皮和養蜂産業,永興人文環境(古屋、古村、古井等),醉美永興、富庶名鎮。

  作品的具體要求如下:照片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只可對作品做對比度、亮度、飽和度等簡單調整,不得做合成、刪加、改變色彩等技術處理。短視頻組作品片長在15秒到1分鐘左右,可以添加文字塗鴉特效。微電影組作品片長2至10分鐘,影片需有完整的片頭、片尾、唱詞(中文簡體)、主創人員名單。

  每個組別都將設一、二、三等獎,獎金分別為1萬元、5千元、2千元,評選出的優秀作品也可獲獎金200元。徵稿時間為2018年3月13日至5月10日,作品展覽時間為2018年5月20日世界蜜蜂日,獎項將於今年的永興荔枝節正式頒發。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