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南田共享農莊開建

2018-03-19 09:18:39|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趙瀅溪

  三亞南田共享農莊開建

  農業+旅遊+互聯網打造田園新生活

  本報三亞3月18日電 (記者孫婧)今天上午,位於三亞海棠灣畔的南田共享農莊破土動工。作為全省6個墾區共享農莊試點中的先行者,其以40億元的總投資,將打造3838畝田園休閒綜合體,集休閒旅遊公共服務、高端定制田園生活和熱帶農業休閒體驗等功能于一身,預計2018年內部分建成並運營。

  南田共享農莊共劃分休閒旅遊公共服務區、高端定制田園生活體驗區和熱帶農業休閒體驗區,設置了熱帶特色農業餐廳、森林酒吧、知青文化體驗營、農墾劇場、年代旅舍、奇妙樹屋、跑馬俱樂部、芒果採摘認養園、生態泳池、自然學校等作為吸引點,建設成為集旅遊、生活度假、休閒體驗、健康養生、親子養老、科普教育、農耕文化、一站式旅拍等為一體的熱帶精品莊園。

  投資方之一、海南鴻洲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張波介紹,共享農莊結合農業+旅遊業+互聯網共享優勢,耕種高品質農作物,借助電商以銷定産保證農戶收益,並在全生産鏈中,提供健康、美味、有趣的休閒度假體驗。

  海南省農墾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志成表示,項目將做到範圍內員工“不離土、不離家、不離園”,實現南田農場職工就地就業,“農場職工將獲得青苗和農捨得出租收益,原地就業的工資收入以及每年農莊盈利的集體分紅”。

  南田共享農莊是由海南農墾神泉集團、鴻洲集團、盛世新天地集團共同投資建設的項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