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2020-08-18 14:24:23來源: 東北網編輯: 于靈爽責編: 馮鈺穎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魚戲蓮葉間。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綠之源”總經理王俊峰談起生態園如數家珍,娓娓到來。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綠之源”經理王雅翠(右)“報菜名”。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把美景拍下來,自己也美美的。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雕工”用大南瓜刻盤龍。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南瓜製作的餐具,與美食很配。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美景映出來。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白雲,風車,鮮花。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巨型南瓜有傘遮陽。

蓮葉何田田 打卡“綠之源”

陽光,吊瓜,遊人。

  從綏化市區東北行,十公里余,臨路旁,有寒地黑土特色遊玩景致,名曰“綠之源”。集賞花、看景、觀荷、品茗多項功能于一體,擁有綠色物産,天然美景,特色鮮明。遊客讚曰:取道東北邊,結遊樂與歡。飛蝶花中舞,錦鯉池上觀。

  綠之源的美美在天然。四週稻田環抱,松濤陣陣,溪水潺潺,枕黑土而兀立,臥峰巒而朝暉。夏沐高陽,秋染刀霜,四時分明,是名副其實的北國桃花源。

  綠之源可分六個功能區,特色菜區、瓜廊區、花海區、燈海區、荷花區、品嘗區,各具特色。特色菜是綠之源的主打品牌,從經營開始,再到組建基地,生産天然無公害農産品,倒向發力,形成産業鏈條,上千種特色蔬菜上餐桌,可食可藥。具有藥用功效的胡椒薄荷、紅葉牛皮菜、甘菊、羅勒,含有大量維生素的羽衣甘藍、百里香,養生菜葉牡丹、白玉絲瓜、紫背天葵,不勝枚舉。用這些綠色蔬菜製作的多種健康菜肴深受各階層追捧,遠近聞名。

  巨型南瓜有三四百斤,二人合抱猶且吃力,可食可器,雕刻成形,似盤龍,昂首吐信。稍小的南瓜可製作成器皿,做盤、做碗、做湯匙。滿桌皆為南瓜,謂之南瓜宴,蔚為壯觀。

  黑土産特菜,踏草蝶引徑,觀魚蓮遮蔭,長廊瓜垂影。徜徉在瓜廊心曠神怡,各具特色的吊瓜從藤架上垂下身來,長幾米,紅的、黃的。有陽光從葉縫中照射過來,傾瀉到南瓜上,映在遊人臉上,形成炫麗的五彩。

  有花如海綠之源,群蝶競飛舞翩躚。看吧,前庭、後院、墻角、房邊,鮮花競放,尤以風車小亭為美。從茵茵綠草上走過,穿過長青藤,又見洞天,偌大一片花海,風吹過來,花香陣陣。

  有荷塘映入眼簾,大片的蓮花在水面上盛開,滿池皆是。北方可採蓮,蓮葉何田田,有一枝獨秀的,有群賢畢至的。撲騰一聲,鯉魚跳出水面,驚動池邊小鳥,直愣愣飛到後邊去了。一池春水得以安靜,鏡觀自己,照映他人。

  遊到現在,客官,你可能口渴肚餓了,美食區極具黑土特色,蔬菜現摘現做,主食吃出“黑土地”味道,品茶可到“源”中抓一把香草。

  綠之源,“都城地”上的明珠,北方綠色物産花開地,祖國塞北“小江南”。( 文/景深 攝/全媒體記者汪海徐文革劉華鵬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