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2018-04-20 15:55:59  來源:新華網  責編:趙瀅溪

  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節目2018《跨界歌王》于4月19日在北京電視臺大劇院舉行了發佈會。吳秀波、徐靜蕾、劉愷威、陳學冬、李菲兒、韓東君、毛曉彤等7位跨界歌手驚喜亮相與粉絲熱情互動。“點評嘉賓”薛之謙、譚維維、黃子佼也在現場透露點評秘訣,薛之謙更直言抱著學習心態來參加節目。《跨界歌王》第三季總導演宮鵬還在現場透露全新的六大升級點引爆期待。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娛樂圈跨界總動員 吳秀波“忐忑學習”徐靜蕾暴瘦8斤

  作為國內首檔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強大的明星陣容是《跨界歌王》最大的亮點之一。繼前兩季劉濤、江珊,以及白百何、王凱、謝娜、周冬雨、潘粵明、張繼科、陳建斌、姚晨、王珞丹、陳赫等30多位明星驚喜亮相後,本季《跨界歌王》將迎來哪些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又會有哪些“人氣王”勇於跨界,站上舞臺挑戰“歌王”稱號?

  發佈會現場,北京衛視讓觀眾驚喜升級!吳秀波、徐靜蕾、劉愷威、陳學冬、李菲兒、韓東君六位首發跨界歌手首度亮相,毛曉彤也以補位嘉賓的身份驚喜現身,引發現場媒體及粉絲尖叫!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作為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男演員之一,吳秀波憑藉《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虎嘯龍吟》、《北京愛上西雅圖》等熱門影視劇確立了自己中生代“戲骨”的地位。在發佈會現場,被問到時隔多年再次以歌手身份站上舞臺有何感受時,吳秀波直呼“忐忑”,並表示:“抱著學習的態度來,把它當成一個課堂,爭取在節目裏學會唱歌。”話雖如此,但吳秀波現場為粉絲小秀了一段唱功後,竟讓一旁的韓東君萌生“退賽”的衝動,“波叔”的實力由此可見一斑。當被問到是否怕輸給了後輩,吳秀波淡定表示:“我不認為站在一起的是後輩,他們很用心,在後臺看大家排練的挺好,跨界過來感染下大家的情緒。”

  據導演透露,早在《跨界歌王》第二季節目組就像徐靜蕾發出了邀請,但因種種原因未能成行。如今懷著對音樂的嚮往,徐靜蕾終於站在了跨界舞臺上。不過在現場,徐靜蕾透露,這次跨界音樂之旅已經成了她人生中除了考電影學院最大的一個挑戰,“特別可怕,我為此瘦了8斤,嚇得。”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劉愷威獻唱粵語童謠 陳學冬現場編發暖粉絲

  發佈會現場,劉愷威和陳學冬也在互動環節引發了不少關注。近年來專注演戲的劉愷威笑談首次登上跨界舞臺心情激動,更在現場為滿足粉絲心願提前亮嗓,秀了一小段粵語歌,引得掌聲陣陣。

  而作為楊冪的好友,陳學冬則在採訪中坦言和劉愷威同臺競唱毫無壓力,“我跟愷威哥認識很多年了,當年楊冪懷孕七個多月跟我拍戲,他就在旁邊。”同時在發佈會現場,陳學冬開啟“寵粉模式”,現場為粉絲編辮子,自證“編發實力”引發粉絲尖叫不已。

  此前李菲兒加盟北京衛視的《跨界冰雪王》,不僅展現了她無懼跨界的勇氣和實力,更深得張藝謀導演的青睞,從零基礎一路拼到平昌冬奧會閉幕式上的“北京八分鐘”。這一次再度挑戰跨界,李菲兒儘管表示十分焦慮,但卻無懼battle挑戰,直言:“我誰也不怕,輸了就走了。”而韓東君則坦言之前就十分期待參加《跨界歌王》,不過在經歷過一次綵排後卻深感“被導演組騙了”,笑言願當襯托其他人的“小草”。

  補位歌手毛曉彤發佈會現場表示已經進入備戰狀態,有信心在跨界舞臺上取得好成績。在粉絲的熱切呼聲中,毛曉彤更大秀舞技,一段精彩的“海草舞”掀起現場高潮。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薛之謙“學習心態”加盟點評嘉賓 譚維維、黃子佼現場亮嗓獲讚

  比起實力出眾的全新嘉賓陣容,本季《跨界歌王》的點評嘉賓也看點十足。薛之謙、譚維維、黃子佼三位點評嘉賓都曾在北京衛視各檔綜藝中大放異彩,與北京衛視有著不解之緣。

  從《跨界喜劇王》到《創意中國》薛之謙在北京衛視綜藝節目中一向表現亮眼,繼《跨界歌王》第一季助陣劉濤奪冠後,本次加盟2018《跨界歌王》擔任點評嘉賓,薛之謙的感受卻似乎和以往不同,秉持著學習與切磋的態度,薛之謙自謙自己更像是被邀請的觀眾,並希望大家能享受音樂的過程。現場他更表演新歌曲《摩天大樓》作為對觀眾的問候。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作為北京衛視綜藝節目的老朋友,從《最美和聲》、《音樂大師課》、《但願人長久》再到本次《跨界歌王》,在音樂方面專業性十足的譚維維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精彩點評,值得期待。現場,譚維維直言將在節目中“特別公平、公正、公開、”地進行點評,不會因為任何原因偏袒歌手。

  在上一季《跨界歌王》中有過精彩表現的黃子佼,這一次也將繼續展現自己幽默風趣的點評能力。多年來,黃子佼憑藉其超強的專業素質以及幽默的主持風格,受到無數觀眾的喜愛。而在主持專業之外,黃子佼也在寫作、拍戲等方面頗有建樹,深諳跨界之道。發佈會現場,譚維維和黃子佼還分別亮嗓獻唱,用專業實力贏來不少點讚之聲。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六大升級再續音樂王牌 超級平臺打造熒屏爆款

  《跨界歌王》第三季將迎來質的升級,在發佈會現場,總導演宮鵬攜音樂總監撈仔、聯合總導演景思斯共同亮相,為全國觀眾揭曉了本季《跨界歌王》的六大創新點。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首先,最引人矚目的無疑是華麗升級的明星陣容。宮鵬表示,除了現身發佈會的眾位重量級大咖以及之後的補位嘉賓,總決賽上還將有驚喜幫唱嘉賓現身,甚至提出了節目播出期間微博明星粉絲互動量過十億的“小目標”,令觀眾對之後的陣容愈發期待。

  其次,作為一檔音樂類真人秀,《跨界歌王》第三季在音樂升級上也提出了三大亮點。除了由薛之謙、譚維維、黃子佼組成的點評嘉賓團,節目還聯合QQ音樂開發了經典對唱金曲重唱環節,並且整季節目的編曲風格也將更加多樣化。

【娛樂-圖片】2018《跨界歌王》全新升級 吳秀波徐靜蕾驚喜加盟

  而在賽制方面,宮鵬用“單挑互投,對抗升級”八個字進行了總結。據悉,本季節目中,明星們的比賽順序除了受觀眾投票影響,明星和點評嘉賓也可以用投票來改變比賽進程。

  同時,由市場空間、主舞臺和真人秀部分組成的多維空間將更完美地展現跨界歌手們真唱真演真比拼的表現。再加上舞美方面新增的沉浸式舞臺設計,以及視覺方面突破傳統音樂類節目舞臺呈現方式的裸眼3D效果。這三項升級帶領觀眾感受一場場時空穿越般的音樂體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