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騰SENIA R9媒體試駕會在鄭州圓滿結束

2018-06-19 14:18:4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汽車-圖片】一汽奔騰SENIA R9媒體試駕會在鄭州圓滿結束

奔騰SENIA R9媒體專場試駕會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2018年6月16日,一汽奔騰“新智尚 美好SUV”——奔騰SENIA R9媒體專場試駕會在河南鄭州大中原國際汽車城炫彩啟程。來自鄭州本地的專業汽車媒體人以及奔騰SENIA R9的忠實客戶朋友們齊聚鄭州太平洋4S店。

  SENIA R9作為一汽奔騰成立以來的首款代表車型,同時也注入著對它很大的期望,因此,SENIA R9的出現也算為這一級別緊湊型SUV市場注入了新的活力,其原創度極高的外形、豐富的配置和經濟平順的動力,更有著同級少有的8.39萬起的售價,將是它獲得市場認可的關鍵。

  本次試駕會從河南滎陽市植物園啟程,沿途經過國道、高速路以及市區道路的行駛,經過30多分鐘的行程,到達了本次試駕目的地——河南滎陽市植物園。

【汽車-圖片】一汽奔騰SENIA R9媒體試駕會在鄭州圓滿結束

SENIA R9

  沿途的行程,SENIA R9整體的駕乘感受還是非常直接的,尤其是SENIA R9搭載的ADAS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LDW(車道偏離監測)、FCW(前方碰撞預警)、IHC(智慧遠近光切換)、TSR(智慧限速提醒)、DSM(駕駛員疲勞駕駛檢測)等10余項功能,大大提升車輛安全性能的同時,也提升了駕駛的便利性。“星空物語”的前臉設計語言、貫穿式車身設計、懸浮式車頂與上柔下剛雙腰線,既塑造硬朗形象,又不失靈動之美。而且1.2T+愛信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整體的動力表現也非常搶眼,油門踏板腳感輕盈、動力相應直接,得益與雙離合升檔快的先天因素,整體起步加速超車動作非常乾脆順滑。底盤懸架系統應對日常國道路面也顯得從容、沉穩,沒有過多的車身彈跳動作。

  另外採用一汽奔騰全新一代SUV戰略平臺,SENIA R9整體運用五通道超剛性車身,整車滿足C-NCAP5星安全碰撞要求,同時運用多達50余項NVH降噪技術,有效將風燥、胎噪控制在合理範圍之內,營造舒適的駕乘環境。

【汽車-圖片】一汽奔騰SENIA R9媒體試駕會在鄭州圓滿結束

SENIA R98英寸顯示大屏 

  中間的8英寸顯示大屏,配備逸駕智聯繫統,具備信息資訊、休閒娛樂、安全防護、遠程控制、健康診斷、交通駕駛、拓展服務、語言控制等8大模組56項功能。通過與百度戰略合作,依託百度十億級知識圖譜實體、百億級搜索請求、千億級網頁資源,具有行業領先的語音識別和語義分析能力,懂你所想,答你所需。另外,像全景天窗、發動機啟停、自動大燈/雨刷、原車行車記錄儀、陡坡緩降,以及無線充電等高端功能SENIA R9全部一應具備。

  一汽奔騰SENIA R9以顏值之美、科技之美、智慧之美,為駕乘者帶來美好出行體驗。現官網全面開啟發售,SUV愛好者們可以到河南省鄭州市中原西路河南大中原國際汽車城D區D03預約試駕親身感受這款新車的品質與魅力。(文/圖 楊曉林 編輯 李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