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岳山拜炎黃祈福納祥 覽黃河賞演出喜迎新春

2019-01-30 11:49:57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趙瀅溪

【春節專題-文旅河南-標題列表】登岳山拜炎黃祈福納祥 覽黃河賞演出喜迎新春

【春節專題-文旅河南-標題列表】登岳山拜炎黃祈福納祥 覽黃河賞演出喜迎新春

【春節專題-文旅河南-標題列表】登岳山拜炎黃祈福納祥 覽黃河賞演出喜迎新春

【春節專題-文旅河南-標題列表】登岳山拜炎黃祈福納祥 覽黃河賞演出喜迎新春

【春節專題-文旅河南-標題列表】登岳山拜炎黃祈福納祥 覽黃河賞演出喜迎新春

  新春獻詞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轉眼又將迎來己亥年新春,一個燦爛的春天正在向我們款款走來。

  斗轉星移,滄海桑田。飛逝的光陰裏,寫下了鄭州黃河風景名勝區濃墨重彩的一年。

  這一年,景區實現了遊客接待和旅遊收入“雙增長”。在旅遊業轉型升級、文旅融合的時代背景下,鄭州黃河風景名勝區乘勢而上,不斷創新,力求增強旅遊産品的多元化、休閒化、創新化、體驗性。去年“十一”長假,風景秀麗的母親河畔,開啟了鄭州黃河文化旅遊演藝新時代。炎黃廣場東側,實景情景劇《桃園三結義》在這裡精彩首演。除了欣賞這一演出,眾多海內外遊客還被場面宏大的《百賢拜祖》實景演出深深吸引。今年2月5日至11日,這兩場實景演出每天仍將集中上演,海內外遊客可現場感受中華厚重的歷史文化。

  這一年,多個重點項目喜報頻傳。百位中華歷史名人雕塑項目完工,大禹山改造項目、水源地周邊環境整治項目、氣墊船碼頭提升項目進入收尾階段。黃河風景名勝區南入口改造項目順利開工,生態環境提升、幹渠改造、磚雕文化展示苑等項目完成可研編制。花卉基地培育、停車場和遊客服務中心、數字黃河展示等多個項目穩步推進。

  湛藍天空下,高達106米的炎黃二帝塑像巍峨壯觀;孔子、孟子、莊子等百位中華歷史名人塑像群穿越歷史隧道,播灑著睿智思想的光輝;大禹、屈原、鄭成功等名人塑像讓人油然而生愛國情懷;杜甫、李白、白居易等大詩人塑像令人震撼……

  漫步碧波盪漾的星海湖畔,市民舉家出遊,盡情呼吸天然大氧吧的新鮮空氣;氣勢恢宏的炎黃廣場上,大型實景情景劇引來如織遊客;裝點一新的黃河地質博物館內,孩子們陶醉在科普遊的浩瀚海洋……春節長假將至,開啟文化旅遊演藝新時代的鄭州黃河風景名勝區,誠摯邀請海內外遊客前來登高祈福,拜謁炎黃,欣賞演出,品味文化,在母親河畔喜迎新春的到來!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即將到來的明媚春天裏,讓我們並肩攜手,再次出發,一起奔向繁花似錦的未來!

  春節期間實景演出節目單

  時間

  2月5日至11日

  演出內容

  10:00《百賢拜祖》

  11:00《桃園三結義》

  14:00《百賢拜祖》

  15:00《桃園三結義》

  演出地點

  炎黃廣場

  自駕車: 沿江山路向北直行按指示牌行駛可達

  公 交: 乘16路、18路、旅遊1號線可達

  火 車: 外地遊客可乘鄭焦城際鐵路到黃河景區站下車,免費乘坐該景區擺渡車到達

  ●景區地址:鄭州市黃河南岸1號 ●聯繫電話:0371-68222228 ●網址:www.hhscenic.com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