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獲獎電影《撞死了一隻羊》定檔4月底

2019-03-18 15:53:50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趙瀅溪

  鄭州日報訊:記者獲悉,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四項大獎的電影《撞死了一隻羊》將於‪4月26日上映,片方同時發佈定檔海報。海報暗藏神秘細節,氛圍十足,引人遐想。‬

  據介紹,《撞死了一隻羊‪》是繼“藏地三部曲”後,萬瑪才旦導演又一部“進階”之作,此前就已陸續受到各大國際電影節的肯定,先是獲威尼斯電影節地平線單元最佳劇本獎,成為‬2018年唯一在三大電影節獲官方獎項的中國電影,又獲東京Filmex評審團大獎、法國沃蘇勒三項大獎,提名金馬獎兩項大獎,又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四項大獎。影片在各大國際影展的放映更是好評不斷,收穫了“傑作”“高級”“有衝擊力”“後勁十足”等高度評價。

  日前片方公佈的海報也與電影一樣充滿解讀樂趣,畫面諸多細節暗藏神秘密碼,引人遐想。海報極具油畫質感,老舊的茶館客人滿座,陽光透過窗照進屋內,光影交錯,故事氛圍十足。海報上“來自海拔5500米的六字真言”也是影片的密碼之一,是在説故事發生及影片拍攝地?還是有其他深意?“六字真言”又究竟是哪六字?而兩位主角和茶客們紛紛看向的陽光未觸達的地方發生了什麼?隱約浮現的圓盤形紋路是否有特殊含義?英文片名“JINPA”與兩位男主角的名字相同有何寓意?自有風格的王家衛遇上獨具西藏視角的萬瑪才旦,會“撞”出怎樣的火花?還待‪4月26日,由觀眾去一一解密!‬(記者 楊麗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