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生主持召開河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32次主任會議

2019-03-22 11:02:01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3月21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32次主任會議在鄭州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國生主持會議,副主任趙素萍、李文慧、王保存、徐濟超、張維寧、喬新江和秘書長丁巍出席會議。

  會議進一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河南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精神。會議指出,當前的首要任務就是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理解透、把握好,結合河南實際找準結合點、落腳點。要在學習領會的基礎上圍繞我省“三農”工作和鄉村振興搞好調查研究,緊扣黨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動擔當作為,依法有效履職,凝聚起共促發展的強大合力,推動中央安排部署在河南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議聽取了關於《安陽市大氣污染防治條例》審查情況的報告,關於《河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促進全民閱讀的決定(草案)》的説明,關於聽取和審議《河南省人民政府關於2018年度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有關情況的報告,決定將上述議題提請常委會會議審議。

  會議聽取了關於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提高立法品質和效率重要講話精神推進我省立法工作幾個問題的彙報,關於建議調整省人大常委會聽取和審議省政府國有資産管理情況專項工作報告時間的報告,關於對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等四部門2018年部門決算草案進行初步審查的實施方案(草案),河南省十三屆人大代表2019年學習計劃,關於2019年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工作安排意見,關於省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重點建議的確定及督辦意見,河南省人大常委會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條例》貫徹執行情況並開展專題詢問的實施方案(草案),河南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組成人員聯繫常委會委員的辦法(試行),關於改進省人大常委會會議會風會紀的具體措施(草案)。

  會議書面聽取了關於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河南代表團服務保障工作情況的報告,2018年下半年省人大常委會審議的專項工作報告、執法檢查報告、專題調研報告審議意見落實情況。

  會議研究了有關人事任免事項,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建議議程、日程。(記者 李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