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馬拉松鄭州“大玉米”完美上演

2019-04-15 13:27:33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趙瀅溪

【親子-文字列表】垂直馬拉松鄭州“大玉米”完美上演

【親子-文字列表】垂直馬拉松鄭州“大玉米”完美上演

  鄭州晚報訊:從千璽廣場1樓戶外廣場,邁過1400多級臺階,登上高度240米的“大玉米”58樓城市觀光廳需要多少時間?34歲的張治猷給出了答案:10分58秒!憑藉這個優異的成績,小夥子在13日上午舉行的2019“益”起向上慈善垂直馬拉松賽中名列第一。

  本次活動由河南省慈善總會、鄭州報業集團主辦,鄭州鄭馬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河南中跡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能量中國、綠地集團中原事業部、鄭州綠地JW萬豪酒店、千璽廣場58樓城市觀光廳、上海科瑞物業鄭州千璽廣場管理處協辦,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特別支持。

  2019“益”起向上慈善垂直馬拉松賽是河南省慈善總會在第31個世界血友病日到來之際,為關愛河南省貧困血友病患者發起的公益活動之一,也是2019鄭州國際馬拉松賽系列公益活動之一,旨在通過健康向上的全民健身方式,喚起更多的人關注慈善公益、幫扶弱勢群體、奉獻愛心。

  這項體育和公益慈善有機結合的比賽,吸引了眾多愛心人士和運動達人的關注,200名參賽者中,年齡最大的60歲,最小的只有18歲。活動更注重慈善屬性,比賽不設獎金,參賽選手本著友誼第一、愛心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則,掌握好自己的節奏,量力而行,可以説是一次既拼體能、速度,又充滿溫情的較量。最終,張治猷以10分58秒獲得男子組第一名,荊海濤以11分21秒獲得男子組第二名,紀明亮以11分36秒獲男子組第三名。女子組李煥萍以11分08秒獲得第一名,常曉紅以14分27秒獲得第二名,徐清風以14分59秒獲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男子組第三名紀明亮已經56歲“高齡”,著實令人刮目相看。

  在比賽結束後的捐助儀式上,6名血友病病友接受了本次活動籌措的部分救助款。此外,主辦方還特意拿出5個2019鄭州(高新區)國際女子半程馬拉松免費直通名額,在賽後也隨即産生,5名幸運選手獲得了直通4月21日鄭州女馬的機會。(記者 郭韜略/文 白韜/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