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陽市2019年“愛鳥周”活動啟動

2019-04-22 13:27: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同在藍天下,共享大自然。4月20日,河南省南陽市2019年“愛鳥周”活動啟動儀式暨野生鳥類放歸大自然活動在內鄉縣舉行,活動以“關注候鳥遷徙,維護生命共同體”為主題。

【河南供稿】河南省南陽市舉辦“愛鳥周”活動

野生鳥類放歸大自然活動現場

  近年來,內鄉縣高度重視野生動植物保護工作,不斷加大野生動植物保護工作宣傳力度,廣泛普及野生動植物保護法律法規和科學知識,提高公眾的保護意識;嚴格按照野生動物保護管理法規的相關規定,加強對野生動物馴養繁殖、經營利用活動的管理,依法進行規範;組織執法力量對轄區內野生動物及其産品經營利用場所,尤其是對餐館飯店等進行全面檢查,對有違法行為的及時進行查處。同時,內鄉縣適時組織開展嚴厲打擊破壞野生動植物資源違法犯罪專項行動,使得亂捕濫獵野生動物、亂採濫挖野生植物現象明顯減少。

  目前,內鄉縣已建成自然保護區2處,分別為森林和野生動物類型的寶天曼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及濕地生態和鳥類類型的湍河濕地省級自然保護區。該縣野生動植物數量不斷增多,野生動植物保護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績。(文/圖 王小軍 李紅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