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月季展頒獎和會旗交接儀式在南陽舉行

2019-04-30 09:25:4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孫雪華):月季故里春意濃,香飄五洲競芬芳。4月28日晚,2019年世界月季洲際大會暨第九屆中國月季展頒獎和會旗交接儀式在南陽廣播電視臺演播大廳舉行。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原常務副主席馬培華,世界月季聯合會主席艾瑞安·德布裏,中國花卉協會副秘書長楊淑艷,河南省政協副主席李英傑,中國花卉協會月季分會會長張佐雙和副會長趙世偉以及來自18個國家的嘉賓出席頒獎儀式。

【河南原創】中國月季展頒獎和會旗交接儀式在河南南陽舉行

活動現場高朋滿座 攝影 付銳

  南陽市委副書記曾垂瑞主持本次頒獎儀式,世界月季聯合會前主席凱文·特裏姆普講話,世界月季聯合會秘書長德瑞克·勞倫斯向南陽市人民政府市長霍好勝頒發世界月季發展突出貢獻獎,由南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景勁松代領獎;景勁松向世界月季聯合會贈送禮品。

  據悉,共有來自澳大利亞、比利時、智利、芬蘭、德國、法國、印度、意大利、日本、美國、英國、韓國、荷蘭等國家和全國40多個城市的100多家月季科研院所、生産企業參與此次中國月季展的各類展評,世界月季聯合會副主席、中國花卉協會月季分會副會長趙世偉在頒獎儀式上宣佈獲獎名單。

【河南原創】中國月季展頒獎和會旗交接儀式在河南南陽舉行

頒獎現場 攝影 付銳

  十二屆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原常務副主席馬培華和河南省政協副主席李英傑以及世界月季聯合會前主席凱文·特裏姆普分別為獲獎城市和企業頒獎。

  南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景勁松表示,月季花卉産業既是美麗的公益事業,又是新興的綠色朝陽産業,月季以其自身的巨大優勢成為花卉中翹楚。花卉産業、月季事業的發展必將在建設美麗中國、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大潮中迎來新的春天。

【河南原創】中國月季展頒獎和會旗交接儀式在河南南陽舉行

南陽市政府接受榮譽題詞 攝影 付銳

  在頒獎儀式上,中國花卉協會月季分會會長張佐雙和書法家彭江在頒獎儀式上向南陽市政府授予“南陽月季甲天下”榮譽題詞。隨後,中國花卉協會月季分會會長張佐雙向第十屆中國月季展舉辦城市安徽省阜陽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劉勁松遞交中國花卉協會月季分會會旗。

【河南原創】中國月季展頒獎和會旗交接儀式在河南南陽舉行

授旗儀式 攝影 付銳

  未來,南陽將進一步把握花卉産業、月季産業發展的最新動態和趨勢,搶抓發展機遇,加強交流合作,做大産業、做精特色、做強“南陽月季甲天下”品牌,進一步提升人居環境綠化美化水準,加快美麗鄉村建設步伐,進一步優化産業結構、繁榮農村經濟、促進農民增收減貧,努力提升城鄉居民生活品質,努力為花卉産業、月季事業發展、美麗中國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