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2019年4月十大賠案例

2019-05-10 10:55:56  來源:中新網  責編:劉徵宇

【保險-文字列表(頁面標題: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公佈4月賠案例)】【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2019年4月十大賠案例

中國人壽公司大樓外景 攝影:劉富安

  中新網河南新聞5月10日電:隨著人們保險意識的增強,人們的保險保障水準也在不斷提高,商業保險在百姓生活中體現的經濟補償作用顯得越來越重要。

  最近,中國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2019年4月十大賠案例出爐,每一個理賠案例的背後,都是中國人壽“誠實守信、客戶至上”服務理念的體現。中國人壽用真情與關愛溫暖人心,托舉一個個家庭的希望。

  案例一、48歲的L先生,1998年9月30日、2000年1月29日先後在公司投保99鴻福終身保險(97版)和康寧終身保險。2019年2月6日,L先生因腦出血在週口市鄲城縣人民醫院身故,獲悉該事故後,中國人壽主動開展理賠服務工作,當天立案當天結案,次日即向L先生的家人給付保險金120萬元。

  案例二、52歲的Y先生,2018年3月13日投保國壽綠洲團體意外傷害保險(B型)(2013版)。2019年1月11日在山東省招遠市井下工作時被浮石砸傷,不幸身故,公司在獲取客戶出險信息後,立即安排專人協助客戶收集理賠資料,快速賠付保險金80萬元。

  案例三、41歲的S先生,2017年12月9日投保國壽綠洲團體意外傷害保險(A型)(2013版)。2018年5月25日S先生在工作時因溺水身故。中國人壽接到客戶家屬理賠申請後,立即核實處理,家屬獲賠保險金80萬元。

  案例四、57歲的M先生,2011年11月18日至2016年1月1日期間在公司投保了“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福祿雙喜兩全保險(分紅型)、國壽鑫福年年年金保險、國壽鑫福年年養老年金保險、國壽福祿鑫尊兩全保險(分紅型)”。2019年2月18日M先生在家中突發疾病身故,在接到客戶家屬理賠申請後,公司第一時間聯繫客戶家屬,協助辦理理賠賠相關手續,按合同約定給付保險金73.15萬元。

  案例五、29歲的L先生,2017年4月1日投保國壽如意隨行兩全保險。2018年9月3日,L先生在駐馬店新蔡縣219省道因交通事故身故,我公司接到家屬理賠申請後,立即核實處理,及時結案,賠付保險金73萬元。

  案例六、55歲的J先生,2018年3月21日投保國壽建築工程團體意外傷害保險(2013版)、國壽附加綠洲意外費用補償團體醫療保險(2013版)。2018年10月20日,J先生在北京市懷柔區廟城鎮工地不慎摔傷,經搶救無效身故。接到客戶報案後,立即聯繫當地調查核實,很快完成賠案的全部流程,賠付保險金60.27萬元。

  案例七、41歲的S先生,2017年4月29日投保國壽建築工程團體意外傷害保險(2013版)。2018年6月11日,S先生在北京新機場航站樓平臺施工中,因失足墜樓身故。獲悉事故發生後,中國人壽主動協助客戶家屬辦理理賠手續,賠付保險金60萬元。

  案件八、36歲的K先生,2018年8月30日投保國壽綠洲團體意外傷害保險(A型)(2013版),2018年9月16日,K先生在山東威海榮成市漁船工作時因意外身故,接到客戶家屬報案後,公司立即聯繫當地核實情況,迅速向家屬賠付保險金60萬元。

  案件九、61歲的J先生,2018年1月1日投保國壽綠洲團體意外傷害保險(A型)(2013版),2018年5月28日在鄭州嵩峰石料有限公司修理機器時不慎摔傷,2019年2月2日司法鑒定所鑒定為一級傷殘。接到客戶理賠申請後,中國人壽快速賠付理賠金57.9萬元。

  案件十、48歲的Z女士,2001年5月12日投保康寧終身保險,2012年6月20日投保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2012版),2019年1月15日在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診斷為乳腺癌。公司接到客戶報案後,立即安排公司工作人員主動收集資料,快速審核,客戶獲賠保險金54萬元。(王冬冬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