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集中精力推動經濟健康發展

2019-05-21 10:47:22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5月20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上關於一季度經濟形勢的重要講話和在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研究我省貫徹落實意見。省委書記王國生主持會議並講話,省長陳潤兒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會議、中央財經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上,對當前經濟形勢進行分析,對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做好全年經濟工作、打好打贏脫貧攻堅戰、防範化解重大風險等提出了重要要求。我們要全面系統學習領會總書記重要講話的精神實質,把握黨中央的分析判斷、目標要求、重大舉措,堅定信心、集中精力、聚焦重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推動我省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會議強調,要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清醒認識嚴峻複雜的經濟形勢,深入分析經濟發展態勢,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保持戰略定力,搶抓重要機遇,用好倒逼機制,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提品質,著力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要激發創新創造動力活力,堅定不移推進結構調整,優化經濟結構,持續實施好“三大改造”。要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特別是打好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進一步聚焦“兩不愁三保障”等突出問題;切實做好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保持社會大局穩定。要強化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在轉作風、轉方式、抓落實上下功夫。要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把經濟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以優異成績喜迎新中國成立70週年。(記者 朱殿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