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西峽舉行

2019-05-29 15:44: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5月24日至26日,由美國職業聯隊、克羅地亞國家隊、波黑國家隊三支勁旅參加的2019中國·西峽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省南陽市西峽縣舉行。

【河南供稿】2019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西峽舉行

比賽瞬間

  來自巴爾幹半島地區的克羅地亞國家隊,充滿前南斯拉伕籃球特色,團隊配合默契、個人能力突出、基本功紮實;波黑國家隊出色的球技,運籌帷幄的大局觀,看似簡單又極其詭異的犀利突破,神奇的三分球,實力不俗;美國籃球職業聯隊由效力於NBA發展聯盟、NCAA以及世界各職業聯賽等職業隊員組成。他們用專業的籃球技能和不屈不饒的球隊精神給廣大觀眾帶來一場體育競技的盛宴。

  經過激烈的比拼,在5月24日晚舉行的揭幕戰中,美國職業聯隊以76:71戰勝克羅地亞國家隊;5月25日晚克羅地亞國家隊迎戰波黑國家隊,最終克羅地亞隊以76:73取得勝利;在5月26日舉行的收官戰中,波黑國家隊以80:76戰勝美國職業聯隊。比賽期間,美國芝加哥熱舞俱樂部(前芝加哥公牛拉拉隊) 成員為此次比賽現場獻舞,並加油助威。

【河南供稿】2019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西峽舉行

美國芝加哥熱舞俱樂部隊員參觀白廟民俗文化村

【河南供稿】2019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西峽舉行

美國芝加哥熱舞俱樂部隊員參觀獼猴桃基地

【河南供稿】2019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西峽舉行

美國職業聯隊球員與拉拉隊員在龍潭溝景區體驗高空探險橋

  比賽期間,三支球隊和美國芝加哥熱舞俱樂部隊員分別來到恐龍遺跡園、仲景養生小鎮、黃獅獼猴桃示範區、白廟民俗文化村、丁河木寨獼猴桃小鎮等地參觀;專程到宛西育才實驗學校,與師生們切磋籃球技藝;在時代廣場與當地市民開展籃球互動交流活動,並向二郎坪鎮大廟希望小學捐贈籃球。

【河南供稿】2019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西峽舉行

球員與西峽球迷切磋交流

【河南供稿】2019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在河南西峽舉行

外籍球員與宛西育才學校學生互動

  2019中國·西峽歐美國際職業籃球中國首站賽是西峽縣落實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三山推廣”活動的重要舉措,旨在通過舉辦國際賽事活動,讓更多的人認識和了解西峽,提升“老家河南 生態西峽”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促進體育文化、旅遊文化和社會文明在更大範圍、更廣領域、更高層次上拓展和融合,助力西峽文化、體育、旅遊産業融合發展。(文/圖 封德 夏婉燚 編輯 仝瑞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