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聯合新鄉市婦女聯合會開展公益捐贈活動

2019-06-01 20:49:4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近日,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聯合新鄉市婦女聯合會在新鄉市社會福利中心,開展了“佑未來 護成長”愛心公益捐贈活動,與小朋友們一起慶祝“六一”兒童節的到來。

【河南供稿】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聯合新鄉市婦女聯合會開展公益捐贈活動

愛心公益活動參與人員合影

  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峰,新鄉市婦女聯合會主席武慧芳,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王泓,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綜合管理部員工等參加了活動。

  活動現場,孩子們為志願者們準備了精彩的慶“六一”文藝匯演,有歌曲、舞蹈、情景劇等多個節目。

  陳峰表示,中國人壽始終秉持“成己為人 成人達己”的企業文化理念,勇擔社會責任,把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保障人民幸福安康作為首要職責,在公益事業等方面進行了持續不斷的創新和投入。2019年是中國人壽建司70週年,中國人壽攜手全國婦聯主管的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中國家庭教育學會開展“佑未來 護成長”公益項目活動,對不幸罹患重大疾病的貧困家庭兒童進行專項捐助。中國人壽銷售人員每銷售一份國壽福系列或康寧系列健康險保單,就有一份愛心基金注入到中國人壽對接全國婦聯項目的專項公益善款中。

  據悉,5月23日,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與河南省婦女聯合會聯合舉辦了合作框架協議簽約暨愛心救助金捐贈儀式,向河南省70名貧困家庭白血病患兒捐贈了愛心救助金70萬元。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開展的向福利中心公益捐贈活動,也是對“佑未來 護成長”公益項目的踐行和接力,今後,中國人壽新鄉分公司將繼續推動新鄉市公益慈善事業的發展,關愛兒童成長,與社會各界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一起,為出彩新鄉貢獻更大的力量。(文/圖 吳麗霞 編輯 李天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