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製作”牽手好萊塢 展現“中國元素”

2019-06-03 10:03:3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劉徵宇

  河南日報訊:“皮卡,皮卡!”“六一”兒童節,一部名叫《大偵探皮卡丘》的電影熱映。在這一好萊塢大製作中,“中國元素”功不可沒,其中負責該影片3D轉制的“幕後功臣”便是來自洛陽的製作團隊——傳奇(河南)數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傳奇中國”)。

  5月30日,由洛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主辦、傳奇中國承辦的中國(洛陽)數字文化創意産業發展大會暨傳奇中國國際電影論壇拉開帷幕,國內外行業代表就文化輸出與電影工業化進行深入探討。

  位於洛陽國家大學科技園的傳奇中國是美國傳奇3D公司在中國首個、全球第3個影視製作基地。去年5月,傳奇中國通過美國電影協會認證體系的一項安全認證——華特迪士尼安全審計,拿到了好萊塢電影后期製作市場的“入場券”;同年10月,傳奇中國啟動了《大偵探皮卡丘》的3D轉制工作,耗時180天,完成6240秒149760幀的2D轉3D工作,完美地還原從毛髮到指尖的皮卡丘經典形象。

  傳奇中國董事長童樂表示,未來,傳奇中國將紮根洛陽,從3D轉制往特效、VR製作等環節延伸,打造國際水準的現代電影工業展示體驗中心、國際高端影視科技人才實訓基地與好萊塢水準全流程創意設計製作中心,讓“洛陽製作”參與更多的好萊塢電影。(記者 田宜龍 河南報業全媒體記者 王雪娜 通訊員 張銳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