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高凈值客戶境外遊增值服務 興業銀行與澳大利亞旅遊局達成戰略合作

2019-06-26 10:13:57  來源:中國日報網  責編:劉徵宇

  6月25日,興業銀行與澳大利亞旅遊局在上海舉行戰略合作發佈會,雙方簽署戰略合作諒解備忘錄,共同發起“澳燃興動”戰略合作項目,為高凈值客戶赴澳旅遊提供定制旅遊、航線特惠、境外酒店代訂、境外商戶消費增值禮遇等高端增值服務,進一步完善興業銀行“寰宇人生”出國金融服務體系。

  澳大利亞不僅有著獨特的自然風光及野生動物,豐富的美食美酒文化,還具備完善的會獎旅遊資源,是全世界最負盛名的旅行目的地之一。據澳大利亞旅遊研究機構(Tourism Research Australia)的數據顯示,中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國際客源市場。截至2019年1月的一年內,共有超過145.6萬的中國遊客赴澳旅遊,訪澳人數較去年同期增長11.3%。截至2018年12月,中國遊客總消費額超過117億澳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3%。

  據介紹,興業銀行將通過“澳燃興動”項目為高凈值客戶推出澳大利亞深度旅遊資源,不僅包括悉尼歌劇院、昆士蘭大堡礁等為中國遊客所熟知的旅遊項目,還為客戶提供國內頂尖真人秀協拍團隊原汁原味的高品質服務。不僅如此,“澳燃興動”項目還將特邀《國家地理》野外教練帶客戶領略原始森林,為客戶創造機會邂逅可愛的小動物短尾矮袋鼠等,客戶還將有機會在粉紅色的希利爾湖留下難忘的回憶、在非公開高爾夫球場體驗會籍禮遇、享受無人機航拍等高端增值服務。

  興業銀行私人銀行部總經理戴敘賢表示:“此次與澳大利亞旅遊局達成戰略合作,是我行持續踐行‘一帶一路’倡議的新舉措,也將為我行不斷加快零售業務國際化進程,持續打造涵蓋境外旅遊、留學、醫療、投資、置業等多領域一站式出國金融服務帶來新機遇。”

  澳大利亞旅遊局北亞區總經理何安哲先生(Andrew Hogg)表示:“通過此次與興業銀行的全新合作,我們將更專注于拓展中國赴澳品質旅遊這一細分領域。我們堅信該領域蘊藏著巨大的潛力。憑藉豐富的旅遊資源以及日趨成熟的高品質服務,澳大利亞將成為來自中國乃至全世界高凈值人士熱衷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近年來,興業銀行堅持“差異化産品策略+特色化增值服務+專業諮詢顧問驅動”,聯合意大利大使館推出市場獨有的“紅毯項目”滿足高端客戶多年多次往返歐洲的申根簽證辦理需求,為客戶定制減齡抗衰、醫療美容等赴韓醫美方案,推出境外高端酒店預訂服務等,持續完善私人銀行高端增值服務體系,私人銀行客戶保持快速增長勢頭。2018年該行私人銀行客戶突破3萬戶,較年初增長33%,今年一季度同比增長113%。(中國日報福建記者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