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達汽車首款車型“駛入尋常百姓家” 佈局全球市場

2019-06-27 17:48:0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孫雪華):十年磨一劍,厚積薄發時。6月27日,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速達公司)“為天下人造車”産品投放市場發佈會在三門峽國際文博城舉行。

(在文中作了修改)【河南原創】速達汽車首款車型“駛入尋常百姓家” 佈局全球市場

啟動儀式 攝影 詹江峰

  “兩彈一星”歷史研究分會副理事長、原二炮後勤部副政委朱忠良,原中國人民解放軍火箭軍某部總工程師陳正烈,河南省政府參事裴志揚,烏茲別克斯坦撒馬爾汗州副州長巴巴耶夫,河南省事管局副局長李祖友,河南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魏金立,河南省科技廳總工程師李密科,河南省工信廳、公安廳、商務廳等省直廳局領導,三門峽市委副書記、市長安偉,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振清,三門峽軍分區司令員呂梁,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韓迎春,市政府副市長萬戰偉,市政協副主席張禮堂,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復活等出席發佈會。

  來自日本、德國、意大利、英國、法國、印度、泰國、越南、烏茲別克斯坦、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美國等國家和地區的政府代表、專家、企業家,來自河南省各地市省管、運管部門的領導,速達公司省內外代理商,三門峽各有關單位、工商業的代表以及中央、省、市主流媒體記者共3000余人參加發佈會。

  首款車型投放市場

  發佈會上,安偉、裴志揚、巴巴耶夫、傅學軍、李祖友、魏金立、李密科、劉向東共同用“金鑰匙”開啟速達産品亮相,標誌速達純電動汽車正式進入公眾視野,以跨越之勢,與大家攜手,共同融入中國蓬勃發展的新能源汽車大潮。

  三門峽市搶抓國家支持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的歷史機遇,按照“把三門峽打造成為全省新能源汽車産業基地”的戰略定位,把速達純電動汽車項目作為産業轉型“一號工程”強力推進,速達公司一次性獲得國家發改委和工信部“雙認證”,成為河南省首家、全國第11家獲得純電動汽車生産資質的企業。

(在文中作了修改)【河南原創】速達汽車首款車型“駛入尋常百姓家” 佈局全球市場

三門峽市委副書記、市長安偉致辭 攝影 詹江峰

  三門峽市委副書記、市長安偉在致辭中表示:“繼3月20日量産首車順利下線後,今天首款車型又將正式投放市場,這是速達公司‘十年磨一劍’的再亮劍,標誌著速達電動汽車正式進軍新能源汽車‘藍海’,掀開了三門峽新能源汽車産業發展的新篇章。速達公司要緊緊把握時代潮流,始終堅持以‘為天下老百姓造車’為使命,以‘專注産品、研發技術、立足全國、內外並舉’為方向,以純電動汽車整車研發、生産為重點,大力發展汽車及零部件配套産業集群,全力打造在全國具有重要影響力的汽車及裝備製造産業基地,讓更多速達電動汽車‘駛入尋常百姓家’。”

 全球佈局進行中

(在文中作了修改)【河南原創】速達汽車首款車型“駛入尋常百姓家” 佈局全球市場

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復活發言 攝影 詹江峰

  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復活表示,速達公司力爭在五至十年,達到30萬~100萬輛的規模,帶動配套零部件設廠,聯動生産,乘用車、商用車、專用車全産品系列齊頭並進,實現千億元以上規模的産業集群;著力在輔助駕駛和無人駕駛、獨立驅動盤式電機、輪轂電機和快充技術等技術上再求創新突破,實現量産車輛更高的安全、節能、環保性能;同時,加速提升與國內外第三方的戰略合作,國內分三個階段進行市場佈局,國外以“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為主進行海外佈局,多平臺、多渠道組合行銷,為用戶提供全面服務。

  中智國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孔曉麗作為經銷商代表發言。她説:“新能源大勢所趨,速達早已悄然搶跑。我們堅信,速達將帶動三門峽形成國際化的新能源汽車産業集群。”

(在文中作了修改)【河南原創】速達汽車首款車型“駛入尋常百姓家” 佈局全球市場

簽約儀式 攝影 詹江峰

  在簽約儀式環節,李復活與卡西姆別科、裏安、劉廷福分別代表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吉爾吉斯坦亞洲努凱吉有限責任公司、印度西孟加拉邦科爾卡塔GS集團、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簽訂了合作協議及校企合作協議。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宋澤厚分別與省外代理商代表陜西哈博綠色能源節能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趙傑、集團客戶代表中智國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孔曉麗、省內地市經銷商代表南陽市麒瑞新能源汽車銷售有限公司趙麒簽訂了合作協議。

  發佈會上,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研發中心主任張西富進行了産品發佈,向參會嘉賓介紹了速達公司的基本情況。同時,現場進行了速達公司售後服務人員宣誓儀式,並舉行了首批車主新車交接儀式,河南速達電動汽車科技有限公司領導向首批車主頒發了車鑰匙。

  據了解,此次投放市場的首款平臺車型SA01定位於市場銷量比例最大的A級乘用車市場,在外觀與內飾設計上以簡約精緻風格為主,空間寬奢,科技感十足,配備了符合時尚潮流科技的智慧互聯繫統,支持人機語音交互、遠程控制以及豐富的在線娛樂功能。新車續駛里程可達370千米,最高時速達150Km/h, 預計2019年産量將會達到2萬輛。

  速達公司以“專注産品、研發技術、立足全國、內外並舉”為戰略發展方向,按照智慧化、信息化、綠色環保標準構建生産體系,致力於打造高品質、平民化車型,以期生産出讓普通老百姓能買得起的新能源汽車,為國際新能源事業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