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全新升級英國“如意簽”服務

2019-07-04 16:15:18  來源:大河網  責編:劉徵宇

【銀行-文字列表】中信銀行全新升級英國“如意簽”服務

  大河網訊:“要出國,找中信”,一直是中信銀行精心營造的一個品牌口號,出國金融産品,也是中信銀行的主打産品之一。作為國內“出國夢”的最早鋪路者,中信銀行于1998年率先在同業中推出出國金融服務,憑藉豐富完備的簽證辦理經驗和多國使館的權威授權,中信銀行“全球簽”的範圍擴大到全球70余個出國熱門國家。其出國金融産品線和專業貼心的金融服務,以獨特優勢領跑同業,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如今,在中信銀行辦理赴英簽證有了綠色通道,7月21日、8月30日,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接連推出兩場英國簽證“如意簽”專場活動,為河南計劃赴英的朋友提供在家門口辦理簽證錄指紋服務。

  服務全新升級 赴英簽證有了“綠色通道”

  作為國內“出國夢”的最早鋪路者,中信銀行早在1998年就率先在同業中推出出國金融服務,並成為美國使館唯一官方授權辦理赴美簽證代傳遞、護照返還、代繳費服務的商業銀行。

  經過20多年的發展與積累,中信銀行全面打造了“金融+非金融”的出國金融生態圈,全方位佈局個人外匯業務,推出了多項優勢産品,實現了從“個人外匯業務窗口”到“個人外匯主辦行”的升級,充分滿足客戶全面多樣化的外幣業務需求。

  憑藉豐富完備的簽證辦理經驗和多國使館的權威授權,中信銀行“全球簽”的範圍擴大到全球70余個出國熱門國家。出國金融産品線和專業貼心的金融服務,以獨特優勢領跑同業,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

  以中信銀行配合英國駐華大使館全新打造“如意簽”服務為例。原本辦理英國簽證,需要申請人前往簽證中心錄製指紋,但中國境內只有15個城市設有英國使館簽證中心。不僅如此,現場辦理簽證時間限制嚴格,只有在工作日早8點到下午3點才能受理,一旦遇到高峰期,需要長時間排隊等候。

  為了更好地服務中國赴英客戶,去年英國駐華大使館聯合中信銀行推出“如意簽”服務:為貴賓客戶提供上門採集指紋和接受申請材料的移動簽證服務,為計劃赴英的客戶提供中信銀行的專屬服務。

  同時,客戶在中信銀行辦理英國“如意簽”服務還可享受專屬綠色通道,大部分赴英簽證申請者只需在中信銀行開立符合相關條件的存款證明,即可享受減免申請簽證材料的便利,極大簡化了簽證手續。

  7月和8月 中信銀行在鄭連推兩場英國“如意簽”專場

  英國兼具濃厚文化氣息和優質教育資源,是去年中國遊客到訪增長最快的國家之一。數據顯示,2017年中國赴英國遊客人數較2016年同比增長近100%。

  中信銀行與英國使館緊密合作,今年全新升級了英國“如意簽”服務:赴英申請者只需在中信銀行開立符合相關條件的存款證明,即可享受減免申請簽證材料的專屬綠色通道。全新升級後的服務,讓國人赴英變得更簡單。

  7月21日,8月30日,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將分別推出英國簽證“如意簽”專場活動,為河南計劃赴英的朋友提供在家門口辦理簽證錄指紋服務。

  據介紹,“如意簽”申請流程只需簡單四個步驟:

  第一步,客戶聯繫中信銀行各網點出國金融專員進行預約;

  第二步,準備簽證材料並繳納簽證費用;

  第三步,簽證中心人員按申請人選定的時間到達申請人指定的地點,接收簽證申請、錄入指紋,為客戶提供貴賓服務禮遇;

  第四步,使館簽證處審核完成後會將簽證結果通過EMS直接郵寄給申請人。

  作為英國簽證與移民局授權網上代收英國簽證增值服務費的唯一國內金融機構,中國赴英簽證申請人可在英使館簽證申請網上繳納簽證費後,通過連結進入中信銀行官方網站,可直接在線繳納快速簽證、貴賓服務、護照返還、快遞等增值服務的費用。

  “為國內出國金融業務的領航者,簽證業務一直是中信銀行出國金融的優勢業務,在業內具有良好的市場認知度和影響力。如今,中信銀行的出國金融産品已經覆蓋簽證、資信證明、外匯結算、全球資産配置等五大類,以全面滿足出國客戶金融需求。”中信銀行鄭州分行有關負責人介紹説,今年正值中信銀行出國金融21週年,21年來,中信銀行始終走在國內出國金融服務領域前列,不斷提升業務水準,更好地服務客戶,充分滿足客戶全面多樣化的出國需求。未來,中信銀行出國金融會積澱和發展在出國金融領域的獨特優勢,讓“要出國,找中信”更加深入人心。(章世剛 李騫)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